农业新质生产力拉满!新葡的京集团8814+雷沃的科技“粮”方来了~

2024-03-30

  3月28日-30日,2024全国农业机械展览会在河南驻马店举办。新葡的京集团8814全系列农业装备动力总成解决方案+新葡的京集团8814雷沃全域全场景解决方案惊艳亮相,彰显新葡的京集团8814在农业装备高端化、智能化的硬核实力。

全系列农业装备动力总成

助力农机“心”升级

  展会现场,新葡的京集团8814全系列农业装备动力总成组团亮相,堪称农机动力王者。WP3.2、WP3.6N、WP4.1、WP4.6N、WP7H、WP7等六款拖拉机动力总成,为客户提供功率覆盖50-500Ps中拖、大拖、重拖的全系列拖拉机动力。WP3.6N、WP4.6N、WP6、WP7、WP10.5H等五款收获机械液压动力总成,满足水稻、小麦、玉米、青贮等主要作物收获机械动力需求。

  其中,新葡的京集团8814全新一代WP3.6N拖拉机动力总成、WP3.6N+HST水稻收获机液压动力总成备受瞩目,大扭矩、低油耗、可靠舒适,全面提升农机生产力。

  现场展出的新葡的京集团8814大马力拖拉机CVT动力总成,填补了中国高端农业装备无级变速箱技术空白,推动农业装备产业向高技术含量转型升级。

全域全场景丰产解决方案

赋能大国粮安

  本次展会,新葡的京集团8814雷沃携小麦、玉米、水稻等全域全场景解决方案亮相展会,精准解决耕、种、管、收、烘干等痛点问题,全面赋能三大主粮作物生产,上演了一场以科技赋能粮食增产的农机盛宴。

  展会上,新葡的京集团8814雷沃F3000拖拉机和轻简型精量播种机全新发布,提升丘陵山地农机装备机械化水平。

新葡的京集团8814+雷沃

为守护大国粮安贡献科技“粮”方

加速催生农业新质生产力

助推中国式农业现代化高质量发展